✖✖...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Monday, March 22, 2010

没有冷气的日子第20天~~(ps:下雨plsssss~~T.T)



今天一整天头都晕晕的,

可能是被房间里的热气影响的gua~~

最近的天气,

已经到达无法用此育才形容的境界了,

只可以说是:

天气真的是热到~~~~~~~~~~~~~~~~~~~~~~~~~~”

我还以为是世界末日要来了tim !

Aiyo~真的很晕~

没有冷气的日子第20天,

真的热到爆,

差不多每天都被烤到头昏昏去,

大大的太阳光从窗口那里射进来,

到底要杀谁啊?

面对电脑=面对阳光,

眼镜都快被照瞎了,

整个人就像墨西哥烤鸡,

被烘烤得油都出来了,

真的很想逃离,

可惜电脑在那里阿~~~

热到我要喊救命了!!!

虽然风扇已经调到最大了,

但是吹不走的热气,

依然在房间里,

冲好凉一进这间房,

不过几分钟汗就滴下来了,

真的弄到我很pekchek一下

想好好上下网都不能。。。

太阳老哥~

表再酱热情了plsss~~~

表再给我免费sauna plssss~~~

表酱靠近Malaysiaplsss~~

念在我呆在家时日已不多,

快点下雨吧!

每次都这样热我顶不了几久了。。

下雨!下雨!下雨!plssssssss~~~ T.T



这种鬼天气最好来杯ice blended,还真是人生的一种享受啊~~~~(#*.*#)

5 comments:

  1. 哈哈哈~~还真的是几热一下的~~~所以我都不开窗的~
    可是风扇开到最大也是猛流汗啊!!加油啊~墨西哥烤鸡!让我们一起熬过这天气吧!!XD

    ReplyDelete
  2. 对咯,我也是。。简直是热到~~~~~希望快快下大雨,不然我会中暑了。。。hahaha..

    ReplyDelete
  3. 哈哈,ah kam,你有没有想过如果酱都热到要死,那么国民服务的时候更惨!没有东西遮太阳的叻,还要kawat kok~~
    那个才叫墨西哥烤鸡,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好啊好啊!等你服完兵役回来我们就有香喷喷的烤鸡吃了~~wakak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