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uesday, March 16, 2010

表忘记我k~~~T.T



刚才去了朋友们的聚餐,

也是要送别韵筝的最后一次聚会了。。

回的时候,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走了,

心情其实有点失落

以后不知可否又在遇到和他们一样的朋友了,

分开就代表每个人都要开始迎接新的挑战了。。。

3838的一班人,(38不包括我…. :p)

是时候要分开了,

真的好舍不得……

Penang.KL..Perak.

一人跑去一个地方,

分布在各地,

我想以后要联络也蛮难的吧~

以后都听不到被人叫

ah kam~ah kam~

或是”民女~”了….T.T

我都已经习惯被叫这些名了

现在叫我慧琳还感觉有点陌生。。。:p

Hu~~~

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再见面。。

可能下次聚会时jynyee jian已经牵着孩子来了。。。wakakakazz.

然后我已经变成小孩子所谓的aunty了。。。T.T

不懂看到这种场景时会有什么感觉呢?

算了,

天无不散之宴席

这次的分离,

换来下次再聚的期待。。。

缘分注定一切。。。

Byebye~~~祝你们都各有各的锦绣前程。。。。。

千万表忘记曾经有一个叫ah kam or民女or慧琳的朋友k~~~


以下照片排名不分先后。。




11 comments:

  1. ah kam~~~~你名字叫慧琳咩?!wakaka~~叫到习惯了~~不会忘记你的啦~~你酱容易记~~哈哈,民女~~
    还有还有,牵着小孩来的应该是你才对吧!wakaka~~~到时你可以跟苡倩一起讨论凑仔经~~XD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会是你比较多咯。。:p记得以后也要叫我a kam啊~~不然就少了亲切感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对咯,没有分离,又何来再次相遇?
    纵然不舍,但渺小的人类在时间面前有能有何作为?
    未来只能
    没兴趣就培养
    很辛苦就忍耐
    后悔了就坚持
    落后了就拼命
    祝你们成功
    共勉之~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不会改口了的啦~~叫到惯了~~叫你慧琳反而有点怪怪的~~wakaka~~

    ReplyDelete
  5. 哈哈。。那就好咯。。。。大家一起为前途加油打拼吧。。。^^

    ReplyDelete
  6. 哈哈。我没看过那张电话的照片leh..
    那时候在讲电话..来不及看..
    以后他们有孩子了的时候,我还是要叫他们叫我:‘姐姐!’。不准叫aunty!
    咔咔。Ah kam~以后要想念我har..~ T.T

    ReplyDelete
  7. 哈哈。。。对咯,叫姐姐。。(#*.*#)
    我会想念你的,你也是要想我.....T.T

    ReplyDelete
  8. 为什么是我leh~没大没小=D
    韵筝才对啦 XD

    sigh~all my b.frens going 2 study lerr..
    some go 4 NS training..NS TRAINING!!(perposely =P)left me only..i'll be very bored 4 dis 2 months :(

    ReplyDelete
  9. 因为你就是一脸早婚的样子阿。。wakaka...你闷阿,我带你一起去ns要表?:p

    ReplyDelete
  10. 干脆我代替你去啦 =D
    才表leh~ =P

    早婚的样子???
    cheh~样子而已嘛~
    不要让我知道你在ns举行婚礼啊~
    我第一个笑你 XD

    ReplyDelete
  11. 可是你的面相是早婚的。。哈哈。。怎么可能,ns全部光头佬,我不喜欢botak的。。。: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