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Monday, March 15, 2010

黄小琥----<没那么简单>..........^.^


最近喜欢上了一首歌

歌词颇有意思的,

也说出了很多人的心情与心声。。

那就是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

很好听也很有个性的一首歌。。。

其中里面有一段是: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关上了手机,舒服卧在沙发里~~~”

道出了许多人很随性的那种心情

也说出了单身很free的心情。。

其实能一个人也不错,

谁也不用被谁管,

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缘分是上天注定的嘛,

不懂zomok会有些38的人跑来问我:

“有男朋友bo??

:”没有。。。”

zomok表快快去找一个ler??

:”不需要。。。=.=”…”

zomok哩?”

听到这些话都不懂要笑还是要什么了

忍不住要对他露出<等于>的眼睛( =.=).

其实根本就不需要专门或特地去找,

如果酱紧急要找不如特地去登报纸寻人更快对不对?

真的是啊~

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

顺其自然不是更好吗?

而且又不是没有伴侣就不能活了。。。。

真想大大个<等于>的眼睛送给他。。。(=.=)

ok.....现在言归正传,

我最喜欢还是歌词里的那句,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意思很好。。。

的确对我来说,

爱做梦的年纪真的过了,

追求的东西也渐渐不一样了。

我想现在会觉得,

如果有平静的生活其实也不错,

平凡的一生,

也可以是个享受。。。

有越多东西就越多烦恼,

倒不如平静的过完一生

也是种小小的幸福。。。

人嘛~

总是太会自找麻烦了,(我也一样。。T.T)

或许要到最后才会觉得。。

其实平静不也很好吗?!?!





5 comments:

  1. 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一直分不出黄小琥到底是男是女。
    哈哈~

    ReplyDelete
  2. 爱做梦的年纪真的过了?!aunty你几岁了??wakaka!!

    ReplyDelete
  3. yc:其实我也问过同样的问题。。。kakazz
    jyn:我今年18岁,pok pok chui~没有吗。。我爱做梦的年纪是13岁。。。你ler???:p

    ReplyDelete
  4. 要看什么梦咯~~~发财梦我是天天在做的~~~wakaka!!

    ReplyDelete
  5. 对咯。。。:p
    btw...我这里指的梦是那种小妹妹梦幻又不切实际的那种梦。。。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