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unday, March 7, 2010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烦阿!烦阿!烦阿!

为什么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一转身,

已经是三月了,

成绩也要出了,

我也要离家去当兵了。。。

唉~

该要面对的迟早都要面对。。

成绩的揭晓,

就代表那种“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的戏码,

又要开始播放了,

拿了成绩后,

每个人都会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去到某个陌生的地方,

学习过着崭新的生活,

面对着不同的挑战,

那时每个人的生活都有自己的忙碌,

见面的机会就少之又少,

或许再见面之日,

已经是个白发人了。。。

想到这里,

感触还真多。。

不过我相信,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现在的生活,

不管十年,二十年,或是世界末日那天,

朋友们单纯灿烂的笑容,

我会永远收藏在脑里最深处。。。

在这里说句:

“谢谢你们曾经陪伴过我度过青少年最灿烂的岁月,我爱你们。。。^^”

1 comment:

  1. all the best in ur future,don forget u r our ah kam je forever o~
    when we old de time must go eat abalone har,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