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uesday, March 16, 2010

鸡仔の求生意志篇~~


今天睡到一半突然被妈妈叫醒了

原来爸爸带回来的鸡仔被练练(我家的狗)咬到了。。。

真的很可怜,

妈妈说它身上有受很多伤,

流很多血,

一定痛死了。。。

在这里想说,

它是一只很可怜的鸡仔,

因为小时候比别的鸡迟出生,

所以出生时鸡妈妈已经带着其他小鸡几天了,

它也不被鸡妈妈接受,

爸爸只好将它带回来暂时养。。。。

当我起来看时鸡仔已经是躺在地上了,

眼睛也紧闭了,

我还以为已经断气了

幸好鸡仔很努力,

过了不久便醒过来了,

可是连站都站不稳,

应该是伤口非常痛,

妈妈也赶快帮它搽点风油止血,

而我也不停心理在帮它祈祷。。。

当它站着的时候,

可见它已经快到下了,

可是它却不停的一直摇头令自己清醒,(这是真的…)

我心里突然揪了一下,

它是在用意志力让自己清醒吗?

在努力的想维持自己的生命吗?

顿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一只鸡仔竟然。。。。

不禁令我佩服,

因为我就是那种没有求生意志的人,

如果有天我受重伤要死了,

我想我应该没有那种要继续活下去的意志力gua~

也不会想尽力的维持自己的生命,

我还真不如一只鸡仔阿。。。

真的是惭愧几千下。。。

不懂是不是因为它的意志力,

它现在已经好点了,

站着时不再摇晃了,

希望鸡仔早日伤口痊愈吧。。。阿弥陀佛~~



这个就是凶手----练练。。

5 comments:

  1. 鸡仔加油啊~~~顺带一提,鸡也可以搽风油的吗??

    ReplyDelete
  2. 搽黑风油可以gua。。。可是感觉现在鸡仔已经差不多不行了。。。可怜下。。

    ReplyDelete
  3. jyn,搽风油的鸡比较好吃,wakaka~~
    ah kam,我怀疑鸡仔吃了摇头丸才会不停摇头的,哈哈,开玩笑nia,不要介意har,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说不定有可能。。。

    ReplyDelete
  5. 鸡仔要加油har!
    姐姐给你爱的抱抱~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