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hursday, March 18, 2010

zomok我会酱胆小~~T.T




今天下午和妈妈去德教会那里附近补运了,

当然也顺便拿了几张符

一张吃补运的,

一张当兵之前吃,

两张保身符带去兵营,

再加上爸爸之前和别人讨了个山猪牙来避邪。。

两张护身符+一支纯正山猪牙,

目的除了要保我平安,

当然也希望是不要遇到阿飘阿~~~T.T

很明显的可见我是多么的胆小。。

的确,

我承认我是很胆小的人来,

可能之前遇到太多碰钉子的状态还是什么,

造成某种心灵上的阴影,

搞到我现在就算只是在人多的地方也会不自在,

和陌生人说话都会害怕。。。

还有就是还记得小时候,

无论是看到蜘蛛(那种家里看到很小的),壁虎,

还有很多种不明虫类(当然是小的,大的我相信每个人都怕gua~~)

我都会反应很大的大叫妈阿妈~~XX在这里!!我很怕,快点弄掉!快点弄掉!

妈妈每次都会帮我弄掉后再冷冷的抛下一句:

酱小的XX都怕。。

还真让我无地自容阿。。。

还有就是我从小到大都很少看鬼片,(幸好僵尸片还可以接受。。:p)

起因呢就是因为之前看了某部经典鬼片,

然后害我失眠了整整3夜留下的鬼片后遗症。。

但是幸好现在已经慢慢痊愈中,

所以那种带喜剧感的鬼片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不过那些什么Ju-on,鬼来电,午夜凶灵那种吓死人的鬼片,

还是不要找我去看比较好啊~~

其实我也很想去挑战下看鬼片的那种刺激,

不过又怕心脏承担不了那就败家火…..

这时只能叹句力不从心阿~”

从小到大看的鬼片用手指就可以数完咯~~(#*.*#)

记得上部最后看的鬼片还是吓到笑这种喜剧鬼片,

真的是要讲出来都paiseh~

我胆小的程度已经到达很高的境界了,

真的很可悲下。。T.T

好羡慕爸爸妈妈那种大胆,

如果有他们一半就好了。。。崩溃逃走-ing)

~~

其实我知道的,

到了这个年龄,

是时候要勇敢了,

是时候要独立了,

什么事都要敢敢去,

就算出丑也毕用怕,

不出丑过的人生算人生meh??

还是给点时间我吧,

我会克服的。。

祝我可以刺破阴影,成为勇敢的人吧~~~~wakaka…


2 comments:

  1. 加油啊ah kam!~~XD
    ei我上次考spm的时候也是去那边讨符的叻~~!XD

    ReplyDelete
  2. 酱巧。。haha...ok我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