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uesday, March 23, 2010

天空

好久好久都没有仔细看过天空了

还记得小时候,

有时傍晚会和邻居的朋友一起到对面去玩,

放风筝等等的游戏,

依然记得那时的天空好漂亮,

棉花似的云朵,

与成群的鸟儿一同飞翔,

点缀在水蓝色的天空上,

好美丽~~

自从长大后,

对面建了公路,

我就再也没有仔细看过天空了。。。

今天的天空一样也是蓝蓝的,

不过天气就热了许多,

心情也不同,

或许是人长大了,

就找不回孩子们那种无忧无虑,

也找不回孩子们那种单纯的快乐了。。。

Hu~~~

时间过得还真快,

没有上课的日子越过越腻,

18岁到今天为止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灿烂嘛,

真想喊一句: Cheh!!

其实时间过得快也不是什么坏事gua~

对于我来说,

时间过得太慢反而令人烦躁,

所以我最讨厌就是等时间过日子了!!

无奈现在我的日子就是这样。

Oh ow!离题了~

言归正传。。。

今天抬头看了常被我忽略的天空,

还是一样大,

还是一样宽,

还是一样美,

还是一样高,

我就还是一个渺小的人类,

脑子一边推算人类与天空,

对比率应该是100000000 : 0.00001吧,

看着看着头都晕了。。。(不懂zomok)

觉得天空好犀利阿

尽管时间再长,

天空还是一样美丽,

丝毫不改~~~~

有空时看看天空,

心情挺不错的嘛。。。^^


这是今天的天空~~~>.<

5 comments:

  1. 仰望无际蓝天白云,迎面拂柳春风,陶醉其中,放空思绪,放任漂泊于心中,人生一大乐事也~

    ReplyDelete
  2. 同意同意。。可是看太久不懂zomok我头就会很晕了。。可能天空太大了gua....哈哈

    ReplyDelete
  3. 渺小的人类,当被无垠的蓝色覆盖,或许心境会变得豁然开朗,哈哈~
    你是不是有种想要倒向后,躺下去看天空的感觉?
    看久了又觉得天旋地转~
    很简单啦,因为天空里没了我,你会不习惯~
    然后天旋地转
    你不住对我呼唤
    而我却不了然~
    wakaka~~
    joking joking~

    ReplyDelete
  4. 对的,看久了,小妹有的就是那天旋地转之感,头疼得很呢。。。不过如果在天上看见姑娘,小妹必定一早被吓晕去了,怎么还会向姑娘您呼唤呢??wakakak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