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hursday, March 25, 2010

当兵の日常用品~~~(ps:很贵下......T.T)



热死~~

十二点时和妈妈去了billion

买了很多当兵的东西,

这个星期六就要去咯~~

在那里,

那些什么水桶阿,衣吊阿,

都是要用自己的,

所以需要买一大堆这种kili kalang的生活用具,

还真麻烦!

而且价钱也是绝对不便

今天买了这几点东西,

居然花了200+++

还不算要带进里面的钱,

还有爸爸妈妈的车油钱,

电话钱。。。

我去那里当兵的薪金都不够我买东西啦,

真的是亏本给他了,

纳闷—ing……

当我在买锁头时,

Wah!!!!一个小到拇指酱的锁头,

竟然那么贵~~~

如果只是单单买了两个小锁头,

就要十多块了~~

贵到~~~~~

幸好今天我买的东西大部分只是用具,

食物方面只是买了几杯杯面罢了,

原因非常明确~~~

没错!我可是要进里面减肥的列!

当然少买食物控制食欲,

一天吃6餐吃不肥我都已经偷笑了,

哪里还敢带东西去吃~~~

不过只是买这些日常用品就花了不少钱,

而且行李背包也会重到鬼酱。。。

不过唯一让我觉得安慰的是,

刚才新买到了3本书,

这样在那里就不怕闷拉

无聊时可以慢慢啃~~~

>.<~~~~

刚刚把一部分东西塞进了背包里,

背包很快就被塞满了,

问题是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放进去eh,

原本只是决定带2个而已,

现在这样都不懂要带几个包去了,

Sienz~~~

~~~

明天是在家最后一天了

真的开始舍不得家了。。。

很难想象我进去会遇到的一切,

有点期待也有点担心

还是那句~~

希望一切顺利吧~~^.^

差距很大的body shampoo shampoo~~~

铜板酱小的size,钞票酱大的price。。。=.="

快要被塞满的背包~~~@.@

4 comments:

  1. 哈哈~~铜板酱小的size,钞票酱大的price~名言啊~~wakaka~~去当兵还敢带杀手去看gok~小心等下吓到不敢睡!~~XD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很贵leh。我买的那个锁头也要5.90。抢劫ah~
    去到那边还有时间看书的吗?*不是perli咯~~我只是问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3. jyn---对咯。。哈哈,要看研究下如何在里面拿M16杀人。。wakakakka。

    yincheng---对拉,贵死人,金做的灭?:p星期六休息天应该可以看书gua...hahaha

    ReplyDelete
  4. of coz can read la,sleep whole day also no ppl kacau u d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