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阿琳,你要学会面对!!!



今天是10号咯,

明天就是我想到都会怕的成绩放榜之日,

~~~

如果永远不用知道自己的烂成绩,

那该有多好。。

如果可以的话,

真得好想好想叫我家的狗去帮我拿算了

不然像jyn说的”着草”返大陆也可以。。

不过就算逃避还是解决不了问题,

最后还是要面对的,

我就认命吧~

我想今晚应该又是我的失眠日了,

今天早上6点多,

竟然醒了就再也难以入眠了,

开始会担心明天的成绩,

真的是啊我!!

虽然知道成绩已成定局,

自己也知道自己有几两,

但还是会忍不住会担心难以面对

这时的我,

是多么羡慕那种就算什么事都毫无后顾之忧的人,

可惜我不是,

顿时觉得自己逊闭了!!(ps:我不是慧慈)

纳闷-ing~~~~

如果明天拿到了烂成绩,

又在遇到那种成绩好又骄傲的人说:

har..你拿XA罢了阿,我以为你可以拿XA的,这次考试很容易啊。。”

不然就是那种什么都要比的人:

yeah!!我拿了X A,赢你多多了!!

不然就是那种虚情假意的同情:

aiyor~~~没关系拉,你”酱的成绩”还可以读blar blar blar~~

听到这些话,

我的弱小心灵已经受伤了

全部给我走开!!

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往他们脸上大大力slap下去,

然后冷冷的答一句:

“成绩烂又怎样?好过你人烂!!hng!!

再潇洒的转身就走。。。

Wow~这样实在太有型了!

不过我真的很讨厌哪种爱炫耀又幸灾乐祸的人,

虚伪!做作!

遇到我,你们死定了! wakakakaka!!

算了,

考都考去了,

成绩怎样还不是一样要生存下去

反正又没人规定成绩要一级棒才能继续生存,

以为现在在打game灭?

怎样都好就接受去啦,

最多stpm再跟它死过罢了。。。

阿琳,面对它吧!

人生嘛~

莫过于如此~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