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Monday, March 8, 2010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XD



热烘烘的成绩大后天就出炉了

朋友们每个都在讨论着要读什么,

什么科最有"钱"途,

所以每次当朋友问我要到那里升学时,

我都会很无奈的说出:

“form 6 咯。。。

~

其实我又何尝不想往其他升学管道去呢??

这时只能说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除非家里突然中一百万的toto头奖

不然什么segi啊,kdu啊,

对我来说都是不可能的。。。

就算借了ptptn

难道我不用住不用吃吗?

还是需要每月一笔钱,

家里环境也不是很大富大贵那种,

谁要供阿?

无奈~无奈~还是无奈~~

有时常常会幻想

如果可以花个四五百千,

去某国某名校就读,

顺便在那里旅游见识见识,

那该有多好.....

不过现实和梦想,

是两回事,

我没那种好命水啦~~

算了!

做人还是要脚踏实地

好好念好form 6!

或许读了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好吧,

至于到处旅游见识见识的梦呢,

说不定以后可以嫁个有钱佬

做个幸福少奶奶或贵妇

才能实现了。。。。:-)

如果可以静静的坐在海边,吹着咸咸的海风,享受着大自然的美,也不错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