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unday, March 14, 2010

。。其实每个人都爱钱。。$.$



今天感触颇多的,

突然很想写出对钱的看法。。。

其实人生路上,

钱是扮演着多么重要的角色,

那张只是画着AGONG头的纸,

会令多少人为它而烦。。

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尚,

社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丽,

当人长大,

要面对的东西就越来越多,

要知道想要当个大人,

谈何容易。。。

哪个大人不是在为钱烦

为钱打拼呢?(当然。。那种富豪二代除外。。)

要知道现实是多么的残酷,

衣食住行样样都是需要钱的。。。

不懂几岁开始,

我就很清楚知道世上并没有童话故事,

因为它发生的机率几乎是零,

会相信的人,

我只能说你们看太多台湾偶像剧了,

做人还是面对现实较好~~

你可以说我很爱钱

不过我敢保证,

世界上每个正常人都很爱钱,

如果你觉得你是例外,

可以考虑将钱送我。。。(我无任欢迎):p

钱是多么重要,

我从小就非常清楚

因为我不是来自有几十亿家产的家庭,

从小就看着爸爸就算辛苦也每天很努力的赚钱养家,

让我变得很早熟,

让我变得更现实。。。。

让我知道要过日子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就像黄子华说的:

“祝福人一定要先说恭喜发财才说身体健康。”

为什么呢?

因为:”净系身体健康很折堕ka~~~

我很同意,

人说有钱没有健康很惨,

可是有健康没有钱又何尝不是惨呢?

还有就是,

我相信世上没有一个人可以有情饮水饱,

除非你已到了神仙的境界,

不然你还是需要钱过日子的,

所以表再讲有情就可以过幸福快乐的日子那种可笑的话了。。。

人生最苦事件之一,

莫过于是无银两之日。。。

一生劳劳碌碌。。只为了它。。

古人有云: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

如果可以公平点,

每个人都可以过富裕快乐的日子,

该有多好。。。

阿弥陀佛。。虽然知道自己追求这些是很愚痴的,

但是要看破又谈何容易啊?

还只能说:

吾喜,钱也。。。

吾愁,钱也。。。


6 comments:

  1. ah kam~~去tvb拍戏啦!!包你赚到笑!可惜现在不能上志云饭局了~~wakaka~~

    ReplyDelete
  2. lolz。。我这种kelefeh赚不了多少。。。你几时要去?红了表不认我。。。:p

    ReplyDelete
  3. hahaha~~~哪里会~~~你酱出名叻kam je~~
    wakaka~~我地有钱齐齐揾!~~XD

    ReplyDelete
  4. okok.....明天一起去interview了,做谐星也是可以。。kekeke...

    ReplyDelete
  5. wakaka,i go find lam fung nia,no nid work~~

    ReplyDelete
  6. haha....i go find wong zi w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