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unday, March 7, 2010

原来我有夜猫子的天分........~.~

昨晚又失眠了,

两点钟进房,

躺到三点多眼睛还是睁着,

脑袋越躺越清醒,

救命啊。。。

我的电池还真持久耐用,

不过,

睡不着的心情还是非常烦躁的,

不管怎样左翻右翻,

侧睡横睡直睡,

还是睡不着!!

我发觉越是逼自己睡,

它就偏偏不要给你睡,

可恶到极点!!

那时的我,

真的恨不得有个多拉A

随便丢个法宝给我,

让我尽快入眠,

可惜的是,

这只是个幻想。。。

~~

夜深人静的夜晚,

全家都睡熟了,

独自一人失眠的感受,

真不好过,

要做点什么呢??

最后还是爬了起来,

随便找个东西画画消耗体力,

直到五点才能睡。。。

今早又七早八早爬起来了,

简直就是要累翻了。。

算了,

我可能就是有当夜猫子的天分

夜里活动,

白天睡觉,

就是我的生活,

写着写着,

眼睛都要关了

我要充电去了,拜拜。。。*O* ~~~


swEEt D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