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uesday, March 9, 2010

假期万岁!!!!!!!

我要烧红炮了,

真是非常难得啊,

昨晚竟然成功在2点睡着了

之前的失眠真的害得我好惨,

幸好我还有点理智。。。

没有因此得忧郁症或狂躁症,

真是阿弥陀佛保佑阿!!

就这样梦也没有的睡到早上去了。。

早上醒来时,

才发现已经12点了,

一觉睡到大天亮,

简直就是人生的享受!!

每天醒来的第一时间,

就是开computer

看完facebook看完cari

才去刷牙洗脸。。

梳洗完后,

妈妈已经准备着午饭了,

可是我连早餐都还没吃,

还真感到抱歉阿,

每次都skip掉妈妈的午餐。。。sorry~~

随便跟妈妈哈拉完毕后,

就去吃早餐,

“又是云吞面啊…..

在这两个月里,

我已经吃了超过100包的云吞面了,

超过200包的nasi lemak

一个字形容”腻!,

看到第一感觉就是:

yer.云吞面啊”

没办法,

只好硬啃,

一边看戏转移注意。。kakakazz

这几个月的生活就是这样过的,

千篇一律,

还真是放假放到很hek了。。。

不过当我想回,

其实这样也不错嘛,

不用担心什么,

不用生气什么,

挺好的。。。^^

当我去兵营时,

我一定会很羡慕现在的生活,

还是好好珍惜现在吧,

以后就没机会这样废着过日子了。。。

假期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