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发誓!!!! aku sumpah!!! i swear!!!

11号咯~

HU~~~终于去拿了成绩,

虽然差过percubaan多多下。。

但是心里担心的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

顿时松了一口气。。。phew~~~

拿成绩的场面,

有人哭有人笑的,

万般滋味在心头,

而我呢?

就是那种毫无感觉的状况。。。

也许是因为早就预料到自己的成绩了,

在心理上已经做好了准备,

穿好了防弹衣,

所以拿到成绩时,

除了少许的失望

就毫无感觉了,

蛮怪异的,

以我的性格我应该会忧郁个几天吧,

不过并没有,

第一次觉得自己蛮坚强的neh~~

或许我就是那种要跌到后才能爬得更高的人吧

这次也许是上天给我的教训,

谁叫我平时书都不看一眼,

spm掉以轻心,

我活该的~怪得了谁~T.T

后悔—ing~~~(我知错了)

算了,

Spm都过了,

伤心,失望,生气也弥补不了什么,

接下来的才重要,

Stpm我一定会努力的!

相信我~~~

我发誓!!!!aku sumpah!!! I swear!!! (soli。。印度文我不会wor~)

我会爬高高的~~~kakakazz.(发梦-ing)

Stpm,等我~

我要考好你,

以泄我心头之愤~~

现在看衰我的人,我要做给你们看!!

要知道我不是笨,

我不是做不到,

我是懒惰而已~~hng!


4 comments:

  1. 哇些~写道很好看leh XD XP
    我写的有点沉的感觉 XD

    加油!!
    我看好你~!!
    别让我失望!! XD

    ReplyDelete
  2. 谢谢。。感动-ing~...我会加油~^^

    ReplyDelete
  3. 加油!!!!!!!!!!
    我自己也是!!!!!!!!!!!!!!
    *这篇很热血!!!!
    冲吧!!!!!!!!!!!!!!!

    ReplyDelete
  4. 大家一起冲!!!!精彩人生即将开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