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Friday, March 12, 2010

一人做事一人当!!! 一人中兵也要一人当!!!




今天早上10点,

睡到一半,

突然听见外面有摩托车在”彬~~”,

我还以为是postman寄当兵的信来了,

害我直接跳下床跑出去看

Cheh!!!原来是爸爸买菜要拿给妈妈罢了。。。

真是的,

信怎么还不来呢?

还有两个星期而已neh~

无论是用具衣服,

还是心理建设上,

我也需要时间准备的阿。。

有关当局的动作还真慢到乌龟酱……

“我要的是效率!效率!

还听说过有人去当了才收到信,

真的是慢到~~~~~

官方网站又lag到半命,

查个名字loading几分钟,

一个字形容----烂!

Thats why国家什么都比人慢发展。。。hng!

拿完成绩相信大家都在烦要读什么了,

我咧?

就是还要烦当兵的事情咯

在那里如果遇到的朋友不好的怎样好?

如果遇到阿飘怎样好?

如果遇到生病怎样好?

如果遇到”亲戚”来怎样好?

还有就是,

我不想晒到像印度人酱啦,

然后才去上form6

难看死了,

人家要保持着好形象的嘛。。

请问这里有谁愿意去国明服务的??

我跟你交换,

你拿我的IC去吧。。。

~~不过那是不可能的拉~~~

算了,

一人做事一人当!!

一人中兵也要一人当!!敢敢去吧!阿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